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三杯香煎午鱼



这道菜是我第一次煮,每想到我家人特别喜爱。我的孩子更喜爱,他们都扒了两碗饭。
想必真的很美味咯。嘻嘻。

因为我并不是职守家庭主妇,没有天天烧菜煮饭,所以我要把食谱也记下来,以防我会把它遗忘。

材料:素午鱼,姜丝

调味料:素蚝油,花雕酒,麻油,盐少许和香菇粉少许。

做法:

  1. 热锅放油,先把素午鱼煎至金黄,盛入盘内。
  2. 再热锅放油,把姜丝爆香,有点焦的颜色。
  3. 然后放入已调好的调味料(如果要多汁,可以加点水)。
  4. 待滚之后,熄火,把它淋上素午鱼。
  5. 三杯香煎午鱼,就告成,可以慢慢享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