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思念着您 ~ 啊公





14。10。2013 (农历九月初十),啊公,看着您安详的脸孔,眼泪不停的滑下,您就这样离开了我们。虽然我们都知道,生,老,病,死,是人生的必经之过,但是我们都很万般的舍不得您呀!您慈祥的脸孔依然清晰烙印在我们脑里,我们还是一样的很心痛,因为我们最敬爱的啊公已与我们永别了。

啊公,我很遗憾不能见您最后一面,现在永远也见不到您了,只能看着照片中的您,思念着您。啊公,我多么希望您能给我托一个梦,让我知道您在另一个世界里好不好?啊公,我把我的遗憾化为做布施回向给您,这是我唯一能弥补我的不孝。希望我所做的布施,能让您在另一个世界里过的很好。

啊公,我们来世再续爷孙缘,安息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