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素食宴客

五菜一汤:
番薯叶(自家种的喔),绿叶仙踪,
姜汁蒸午鱼,清炒香港伽蓝,三杯G焖香菇和宁神烫

                                                    好友Joanne 带来的绿茶冰皮月饼,
                                                    淡淡的绿茶味,味道清香。好吃!!!

                            这个冰皮月饼,是好友Kathy 带来的,被人却成了五马分尸,
                            因为它原先的面貌是 Hello Kitty,很受小孩子们喜爱。所以就被强先吃咯。
                            味道还不赖!好吃!


15。09。2013 星期日  晚

今天我们朋友来我家聚会,我当然要那出我的本领出来,那就是把我毕生的厨艺都展现出来。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餐,但是里面有了我的一点心意。
晚餐过后,泡泡日本玄米绿茶品尝着月饼,大家都有无所不谈的话题,因为难得聚在一起,就来个痛快的畅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