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我的假期

由于公司的年假还很多天, 所以下个星期就是我和老公的假期. 我有点害怕假期在家. 因为要照顾我的两个小东瓜. 整个星期的假期,看来要好好地计划,总比在家里好.
现在新年将来临, 我和老公都想借此机会去SHOPPING. 不过我老公还提醒了我, 家里要大扫除. WHAT....!!!!我听了我都软了一半, 接着我说先搁一边吧!
下个星期三, 是J CARD MEMBER DAY, BUKIT TINGGI 看来我当然不会错过, 非去不可. 我还兴致勃勃地要计划去SUNWAY PYRAMID, MID VALLEY, THE CURVE..........
"THE CURVE", 是我就想去的一个地方. 因为我没去过, 很"蛙" 是吧!
我还为我儿子想好, 要带他们去狄史尼乐园, 这个乐园在我国(MALAYSIA),可别误会哦. 它就在SERI DAMASARA的牛车水, 听说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是小朋友的最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