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2008年将接近尾声了

今天可是2008 年的最后第二天了. 好想它停顿在这一刻, 光阴真是那么的一眨眼, 仿佛应验了句彦语 "一寸光阴,一寸金; 寸金难买寸光阴".

再看看孩子那天真无邪, 从一出世到呀呀语. 我是否要承认我已老了?

不...... 我还那么地年轻. 我要捉紧光阴, 不让它白白地流失. 我要好好计划2009 年的事物,

尤其是财物方面, 我要好好地规划, 以免我的财物也随光阴地流失(奢侈). 因为在这年里让我破了不少财. 鸣....鸣......
不经一事, 不长一智. 以后要谨慎花钱了.

1 条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朋友有缘网里能相会!
十一月我们会主办专业瑜伽导师课程,如你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游览我们的网站!
瑜伽能养生,排毒,促进亲子关系,养颜,增进知识,减压,了悟真理以达到真正的喜悦等等!
绝无夸大,只想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