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简单的晚餐


今天的这一餐, 其实是想学煮咖哩, 所以就买了日本豆腐来试煮.

之前曾煮过素羊肉加马铃薯却失败, 结果整碗得倒进垃圾桶.

所以这次我请教了我的马来同事, 以上的咖哩日本豆腐就是从我的同事给的RESIPI. 她为了鼓励我, 送了我一包Abadi的咖哩粉, 她也希望我能成功, 令我非常感恩.

有了这包咖哩粉和同事教的RESIPI, 煮出来味道和之前的失败真是差天高地远. 这次的才像个咖哩. 当然, 比起妈妈煮的, 我的还差很远呢!

由于我老公不太喜欢咖哩, 所以只吃了几块豆腐, 而且还对它很有意见. 结果整盘由我吃完, 害我半夜拉肚子.

上图有一小碗面线汤是煮给我那两个小瓜吃的, 而包菜是后扑, 是怕万一咖哩日本豆腐进不了口, 起码还有后扑菜. 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