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没女B,无所谓啦.......

现在与新年相差两个月.
我的同事已开始帮她的女儿买新衣了.女B的新衣真美丽又性感. 走SHOPPING时, 有好多女B的衣服很吸引, 可是我没女B, 要不然我会为我的女B打扮.
现在的经济真不好, 想要再添个女B, 真是要三思. 现在两个东瓜快要让我发疯了, 有时候想要再添多一个真是怕怕. 我老公计划龙年添龙女. 哇! 龙年我既不是........没那么容易, 没人会保证一定会是女B的; 到那时候, 我已是恢复自由了, 因为两个东瓜已长大了. 还要添个BB来绑住自己?!我想我应该没这么傻吧!

2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生孩子要乘早喔,才不会怕不会懒!哈哈

shirldy 说...

我也是这么想,可是现在能力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