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黄梨酵素收成日




04.11.2008 ( 二) 9:00PM

终于等到两个星期已到, 我迫不及待的把我的黄梨酵素打开, 然后整个头就伸去闻一闻.

哇........好象有股气正散发出, 使我的眼睛和鼻子似乎有股气被喷洒到. 我快手快脚的把它过滤好, 然后拿个杯子,大概倒了30CC 来尝一尝.

Emmm........闻一闻, 还蛮有黄梨味; 喝一口, 哇..........为什么还带有酸, 甜, 苦的味道?!

不过, 老公喝了还直赞很好喝. 听他这么一说, 那么我的酵素算成功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像橙汁!看起来蛮美的~

shirldy 说...

donlim 我也觉得,不过收成至今.我只喝了两次,因为家人喝光了.

匿名 说...

哈哈~这证明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