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8天后的黄梨酵素

30.10.2008 (四) 时间 15:27
看到了自己的酵素已是一个星期了, 真期待收成日.
不过我的黄梨酵素, 没什么泡泡, 会不会我用的黄梨很熟 ?
朋友的经验也告诉了我, 选择生的黄梨, 会更活跃,冒泡也会比较多.
昨晚我把它拿来摇晃, 溢出几滴, 我拿来尝......哇! 味道真的很不错.
有黄梨和柠檬味, 还带点酸味. 我想冰糖放的不够, 得再加点冰糖.
每当我在饭厅吃饭时, 我都会把它拿到我面前, 看着它起泡活跃, 那种FEEL真的不一样. 尤其, 它会散发出一股黄梨香味, 令人闻之都好想尝它一口.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一定成功的。

shirldy 说...

谢谢你的加油.收成之后再和你分享.

非一凡 说...

不要选太生的黄梨,会酸。最好是选水晶黄梨。

非一凡 说...

我看到你的柠檬没有去皮和纤维,会涩的。

shirldy 说...

feiyifan 你说的对,没有去皮的LEMON真的会带点涩.谢谢你的指教.